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殷曺地府CP粉
殷志源x曺圭贤 不会逆
WID : 莎莎喜欢雨天

美丽的错误

.

.

.

深夜脑洞 (短篇)

————————

.

.

.

.

.





殷志源将手背靠在额头上,忍着刚醒过来些微胃部灼烧的不适。 还好,房间里没有光线,否则他的头要比现在痛上好几倍。

身体莫名的疲惫,他试着睁眼,看看时间。 才清晨五点半,身上却都是酒味...

殷志源翻身抓来身旁的枕头,揉在怀里。


昨晚确实是喝了酒,似乎喝了不少。 下酒菜,他记得是香香辣辣的味道,到现在还记忆深刻。

但之后呢?

他揉着太阳穴,嗅着枕头中异常熟悉的香味...突然从浑浑噩噩的思绪中惊醒。


曺圭贤。

下酒菜是曺圭贤做的。

然后,曺圭贤跟他说,喜欢他,不知所措...

殷志源脑海里此刻闪现的不是别的,是曺圭贤抓着他的手臂,在自己身下仰起白皙的脖子一声一声地喊着「哥」,直到声音沙哑...


该死的。

我到底做了什么?


殷志源撑起身体,坐在床上,着急的左顾右盼。

身旁没人,也没看见曺圭贤的衣物。

他... 自己回去了吗?

两人是累到一起睡着的没错,殷志源最后的记忆,是在怀里还抱着他的温度。


他也喝的不少,应该跟自己一样不好受,竟然就自己回家去了吗...

看来他也受到不少惊吓吧。


殷志源心里一阵酸处,有些自责,更有些懊悔。

真是做出了不像话的事情来。

自己明明是哥哥,也太不应该...

做出这样不可挽回的事。


是自己先亲吻他的吗? 还是曺圭贤先?

他都不太记得了,而也不重要...

不管是什么状况自己都该要阻止的不是吗?


殷志源看着床头边发出微光的,闪着秒数的数位闹钟,抱着头沉思。

这下得继续若无其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他们两人真的做得到吗?


真的对他太歉疚了...

昨晚彼此都,除了身体里那无法抗拒的喜爱与渴望,其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去想,一触即发。


殷志源实在忍不了那越想越剧烈的头痛,决定去厨房找来止痛药吃一吃。

他下了床找着裤子穿,看到自己那套被折叠得整齐的衣物愣了一下。

这孩子,连这种时候也想到帮我叠好衣服吗...


殷志源觉得心脏都要炸裂般地难受,想要逃开这种感觉,拖着凌乱的脚步快速向着厨房走去。

不过他还没走几步路,经过客厅时就发现了,正窝在自己家沙发上睡着的人。


「圭贤...?」


奇怪了,他没走? 怎么睡在客厅?

殷志源不自觉地一步一步靠近,却站在沙发旁不敢叫他的名字。

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做之前,曺圭贤却翻身睁开了眼。一把拉住了情急之下想转身离开的哥哥,他在沙发上坐起身来。


「你... 怎么在这里睡。」


殷志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僵直地站着,任弟弟拉着他的手腕。


「 我本来... 要回去了。」


曺圭贤似乎比想像中来得清醒,原本发红的脸色也比昨晚淡了许多。


「其实,我醒来觉得心情有点乱... 不知道该怎么做比较好,想回家冷静一下。但是,偏偏要离开的时候,又想起哥了。」


殷志源吞了吞口水,喉头有些苦涩。

他感觉得到曺圭贤握着手腕的手与自己一样微微颤抖着。


「我怕,哥其实也一样混乱,不知道会不会难受,如果没有人在,哥又是一个人承受,会乱想的。」


「圭贤啊... 对不起...」


殷志源看着望向自己的那双深邃大眼,很心疼。 腿突然没了什么力气,他缓缓地蹲下,瘫坐在曺圭贤脚边的地板上。

一直以来两人都小心翼翼维护着不去戳破的情感假象,昨晚却因为自己的疏忽而毁于一旦。

不应该出现的感情,本该沉寂而逝。


「我不想要哥一个人苦恼,更不想莫名其妙的结束这个晚上,不管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我都想陪陪你。」


看着曺圭贤平静的表情,殷志源眼中看到的,是从始至终只看向自己、关心着自己的弟弟。

昨天不明究理地对他做出逾矩的行动,但是他...

在一切事物上都是那么拿捏完美的他,那么开朗活泼的他,此时眼里全是对自己的担忧。

殷志源突然不那么确定了,昨晚的事他到底还后不后悔。


「就当是犯错了好了...」


曺圭贤握住殷志源的手,眼神有些悲伤。


「跟哥的回忆一直都那么美好,我不希望跟哥在一起的这个晚上的记忆,在脑海里只剩下错误的感觉。虽然刚才我也有点惊慌,但我想,我是太喜欢你才会这么做的... 哥也是吗? 」


殷志源抬头看着曺圭贤,发现他的表情虽然在微笑,却有些紧张与不安。

难道这孩子是在怕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吗?


这个傻孩子。

殷志源早就忘了自己刚刚的省思与忏悔,更不想再遵循理智将这件事当作需要道歉的错误。

他伸出手轻轻抚摸曺圭贤的头发,看着有些忧郁的脸庞上那淡淡的小痣,眨着眼时清晰可见的细致睫毛,还有那有点苍白的嘴唇。


殷志源心里从来没有对任何感觉如此刻这么确信过。


「圭贤啊。」

「我们... 我们将错就错好不好?」


这种状况当然也不能义正严词地说他们这样做是正确的,那如果是错误,是不是可以是最理直气壮的错误呢?

殷志源握住曺圭贤的双手,太阳穴还是一阵一阵的疼,但思绪却比刚才来得清晰多了。


「反正之后会犯的错不只有这一项,我们错下去又如何?圭贤啊,你要跟我一起错吗?」


就当我是个坏哥哥带坏了你吧。

殷志源笑了笑,将曺圭贤的手拉到唇边,在手背上轻轻一吻。


「哥。这一次,我还真的没有反省的意思呢。」


曺圭贤看到殷志源的反应并不是他害怕的那样,松了一口气。

眼一闭,就跟着他吧?

谁知道会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哪里呢。


殷志源将下巴轻轻抵在对方的膝盖上,享受着彼此心意相通的这片刻平静。


「不过,圭贤啊。」


「嗯?」


「话说,如果错一次,下次不反省又错一次,那会负负得正吗?」


「你在说什么啊哥,我听不懂,哪有这种道理...」


曺圭贤将手指缠绕在哥哥的头发中玩着,心里还对于事情进展到这一步没有太多真实感。

这些都像梦一样,好像走出大门后,这一切都会像没发生过...


殷志源摇摇头,将头枕在他的膝上。

曺圭贤穿着短裤,膝盖的皮肤凉凉的,正好舒缓了殷志源觉得发烫的脸。


「不得正也无所谓。至少我觉得自己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值得的。」


殷志源闭上眼,头痛减缓,似乎不需要吃药了。


「都是值得的,哥,就像以前一样,不会变。」


确实。

两人向往着彼此的心,好像一直都是一样的。

即使目前他们之间的关系改变,这一点倒是从以前到现在,完全相同。







(完)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