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殷曺地府CP粉
殷志源x曺圭贤 不会逆
WID : 莎莎喜欢雨天

花火 (十)


*权志龙/崔胜铉 (GT)

**非现实背景与设定


—————————————



又过了十五分钟,终於等崔胜铉折腾完洗好漱好,咖啡已经凉过了又加热了。 
 
"今天要做什麼?" 
 
崔胜铉从权志龙手里接过面包,往上面涂了厚厚一层乳酪。 
咬下第一口,做了个夸张的满足表情。 
 
果不其然,嘴上又是一蹋糊涂。 
 
权志龙小啜了口咖啡,指了指嘴唇。 
崔胜铉会意过来,往嘴上抹了抹。 
 
这互动好像每天早上都会上演... 
 
"今天啊,看你这个懒虫吧?要不是我早早出门,你不知道又要睡到几点了。" 
 
权志龙想起相机忘在家里了。 
习惯性的,喜欢拍下他吃东西的样子,然后被他骂变态。 
 
"今天想吃冰淇淋,然后去宠物店。" 
 
又是一样。 
每次假日问他都一样的答案。 
 
权志龙突然很想给明知故问的自己一巴掌。 
这家伙,脑袋里只有去游乐场玩、逛宠物店给他的乌龟布鲁买吃的、还有自己要吃冰淇淋这些 
事吗... 
 
"又去?布鲁不是好好的吗?还有要买药吗?" 
 
"不是啦,是他的饲料没了。然后店旁边有租电影的..." 
 
权志龙突然全盘了解。 
今天崔胜铉想做的事情,有几样。 
 
路线是这样的。 
 
离宿舍最近的宠物店要搭公车去,而公车到那条路的路口就会停下。 
路口是他喜欢的冰淇淋店,刚好可以吃两只甜筒再继续往前走。


 
走十分钟就会到达的那间宠物店,可以买布鲁的食物跟玩具。 
在隔壁有DVD租借店,崔胜铉喜欢看的电影有两种... 
一种是深沉的哲理类,另一种是喜剧片跟动画。 
 
回来的路线也会经过冰淇淋店,到对街搭公车。 
很完美。 
 
 
 
"好吧,那你的意思是说要租DVD回来窝沙发就对了?" 
 
崔胜铉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轻轻的点点头。 
 
权志龙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 
本来还想去哪里走走的呢。 
 
"懒鬼。" 
 
权志龙毫不客气的说。 
 
"才不是!" 
 
"就是懒鬼。你说,有多久没跟我去打网球了?" 
 
崔胜铉下意识的心虚,眼睛偷偷瞄了眼门口的球拍。 
 
"我昨天交完作业以后跟同学去河边,脚踏车骑好久。不管,我今天累了。" 
 
崔胜铉乾脆闭上眼咀嚼食物,表示抗拒任何跟运动有关的提议。 
权志龙看那傻样差点呛到... 
 
没办法。 
这种时候,拗不过他的。 
 
"好啦,难得休假日,随你吧。" 
 
权志龙帮他倒了杯牛奶,起身把乳酪先收进冰箱。 
 
"可是回来看电影要吃点什麼吧?都中午了,要吃午餐。" 
 
也对,崔胜铉怎麼可能忘了午餐。 
 
"那,布鲁的饲料买完了去趟超市吧?刚好我的洗衣粉也没了..." 
 
"好耶!去超市!" 
 
语音刚落,崔胜铉兴奋的大喊了一声。 
眼睛睁开,里面多了好多颗闪烁的星星。 
 
权志龙每一天都为此讶异。 
他那漂亮的嘴唇又弯成熟悉的弧线,笑得很美。 
 
权志龙用手托著下巴,回应著微笑。 
 
 
对这个人来说,是否每一天都是第一天在世界上生活? 
怎麼能任何小事都这样的兴奋愉快? 
 
好希望,他永远就这样天真下去。 
永远不要受到任何委屈,再也不要碰到任何让他失望的事... 
 
如果可以,我想帮他挡下一切不好的事物。 
 
"等一下就去吗?" 
 
"你嘴里的东西给我吃完,才去。" 
 
"嘿嘿,那我刚刚已经换了衣服了,可以直接出门。" 
 
崔胜铉顺手抓了抓头。 
一搓头发从平顺的线条当中被揉弄得乱糟糟,另一边还有刚才睡觉睡到翘起来的发尾... 
 
这家伙看来是想吃完这口马上就冲去穿鞋的感觉。 
 
权志龙无奈,却也习惯了。 
上课时看多了,总是一副刚睡醒还不知道自己是谁就跑来教室的那模样。 
 
权志龙站起来伸出手,把他的头发稍微拨整,弄回能看的样子。 
 
"你,出门都不用照一下镜子吗?还是你喜欢这样翘著?今天也乱得太夸张了啦..." 
 
崔胜铉甩甩头,不以为然。 
 
"你帮我弄就好啦。有你在,怕什麼?" 
 
崔胜铉把最后一口面包整块塞进嘴里,鼓著腮帮子笑咪咪的望著对面的人。 
权志龙微笑著摇了摇头,帮自己又倒了杯牛奶。 
 
 
没有错。 
 
这句话是我对你说的: 有我在。 
当我在你身边,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那... 我不在的时候呢,崔胜铉? 
你也能自己做好一切的吧? 
 
能过得好好的,一定能。 
 
 
崔胜铉对他的依赖,总让他心暖。 
不过此刻这份依赖,渐渐显得沉重... 
 
这心情只有权志龙自己知道。 
 
 
 

评论(1)
热度(7)

© 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