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殷曺地府CP粉
殷志源x曺圭贤 不会逆
WID : 莎莎喜欢雨天

我们的时间 (二)

殷曺地府CP 

殷志源x曺圭贤 

关于,属于两人的小旅行~




———————————————————



很幸运地,机舱座位不算满座,正好殷志源的座位旁还空下了一个位置。

像这种长途旅行,最痛苦的就是拥挤的机舱。

殷志源将外套脱下,适应着机内的温度,起飞后不久的天空,还是一片漆黑。

 

他打开阅读灯,小心翼翼地将手机连上无线网路,充好电。

曺圭贤应该已经搭上飞机一段时间了,但除了登机时跟他告知了一声之外,之后倒是还没收到讯息。

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不回了,会被那讨人厌的眼神攻击到死。

 

情人之间旅游的成功关键第一条: 绝对不要再做对方平时讨厌的事。

这也不是殷志源在什麽书上看到的,完全是他自己给自己订下的一堆条例。

像是,要时时刻刻把握对方肚子饿的程度、一天之内要跟他斗嘴三次、晚上气氛要拿捏到位顺利进攻等等的这种了不起的项目。

旅游的行程安排等等的他倒是全程交给曺圭贤,自己并不想插手。

 

光是想像曺圭贤在前方指挥着、催促着自己,就觉得可爱,那种果断做决定、自信满满的样子是他最喜欢的模样。

他在这一切开始的时候,让本该如此明朗决断的曺圭贤所受到的伤害,至今仍内疚自责。他知道,他会用一辈子去补回来。

 

---------------------------------------------

 

「不过,这小子也安静太久了吧?」

 

殷志源等了一个小时,机内已经开始准备送餐。

到现在他的手机仍然躺在一旁,一点动静都没有。

 

「奇怪了,是要等我先發讯息吗?」

 

殷志源还是想要先连络看看,若是一直这样等下去他整趟飞行应该都如坐针毡。简短地發了一条讯息,送餐组也已经服务到他前一排的座位,他整理好周遭的东西,将摺叠桌放下。

 

「还是没有读…」

 

可能是,用餐时间跟我差不多吧。

殷志源想了想,决定让对方好好吃饭,自己也吃饱再来回讯。

 

 

-------------------------------------

 

 

「这小子到底是想要我怎麽样?」

 

殷志源过了二十分钟手上还拿着手机叨叨念着,整个人坐立不安。

因为曺圭贤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他实在无法不去想像事發生什麽状况。

 

还好,就在他即将把自己的嘴唇咬出血的那一刻前,曺圭贤突然回复了。

 

--- 哥~~~~

 

不行。不能让这小子用贴图蒙溷过去。

 

---哥~ 亲爱的哥~

---等很久了吗?

---我刚刚啊,去梦裡找你啦。

 

---呀! 曺圭贤! 你睡着了?!

---你欠揍啊你! 是谁跟我说不可以打游戏等讯息的?!

---你给我睡觉?!

---你哥我可比你睏得很,眼睛都不敢眯起来…

 

---哥对不起… 梦裡我亲了你呢。

---哥原谅我啦。

---感觉到太想你了所以马上醒来了。

 

--- ……..

---你最好是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你给我等着,降落之后我可不会放过你。

 

---要怎样。

 

---上次你给我写的不准已读不回的合约书,你自己也给我写一个。

---真的差点要發疯了,这小子。

 

殷志源手上继续發着骂人的话语,但脸上的笑容任谁经过看到都知道是臭情侣在聊天。

 

 ———————————————————

 

臭情侣继续在聊天。


 

---红酒喝到第几杯了。

 

---我才没有。

 

---应该有。

---以吃完饭之后开始推算,应该是第三杯了。

---你给我节制一点。

 

---哥怎麽会知道?!

---你知道得这麽清楚太可怕了。

---你是不是偷偷放摄影机。在我的背包上吗还是在哪裡。

 

---应该是在你脑裡。

---我对你清楚得很,你别想耍赖。

---我看酒瓶根本在你桌上,不是用杯在计算了。

 

---那哥你是不是刚刚跟我说暂停去洗手间的时候偷打几分钟游戏了。

---你说啊。

---欸不回答就是有。

 

---对啦。

---怎样。

 

---我就知道。

---那就平手。我再喝一杯,你再玩五分钟。

 

---好,成交。

---五分钟后再见。

---不准睡着。

 

---知道啦。

 

 

 

(待续...)

评论(4)
热度(27)

© 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