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殷曺地府CP粉
殷志源x曺圭贤 不会逆
WID : 莎莎喜欢雨天

我們的時間 (一)

殷志源X曺圭贤

殷曺地府CP



—————————————







曺圭贤这天结束行程第一个跑到车子边,等着经纪人来开车,急得不停地蹬着脚。

「你别急,我们离机场很近。」

经纪人安慰了他一句,急忙从后方跑来坐进驾驶座。

「不能又被谁看到,要赶快出發。」

 

曺圭贤在后座拉低了帽沿,拿出手机。

随着车子迅速驶离停车位,他的身体向右侧倒了一下,但眼睛仍不离开萤幕。

 

「志源哥还没有發讯息…」

 

他不自觉地嘟起嘴,眉毛皱成一团。

车内的灯光照在他头顶上,脸色略显疲惫。

 

要打电话吗?

不行,记得他也有节目拍摄。

那發讯息?

可是他说结束了会立刻联络的啊。

 

怎麽办。

有点担心,但也很兴奋。

 

一想到这是第一次跟志源哥去旅行,即使也算是各自有工作正好碰在一起的机会,也一样让人悸动。两人都订好了提早两天的机票,打算先稍微旅游一下再开工。

这提早的安排,是非公开的行程,他们依然决定分开出發,订的是不同的班机,前后差了一小时的时间。

 

志源哥不知道录製结束了没有,是不是也出發了呢?

在不知道对方状况的形情下,曺圭贤也只能乖乖坐着继续等消息。

如果可以两人一起去机场该有多好…

 

不知不觉,窗外竟下起雨来。

车子在高速道路上行驶,路边的景物逐渐随着雨势变得模煳。

曺圭贤翻着手机内的歌单,突然想起虎东哥常常唱的那首。

 

一首曲毕,车子还没到机场,他又点了点别首。

打开通讯软体看了一眼,还是没有殷志源的讯息。

 

他压抑住心中那小小的不安,看向窗外闪烁的路灯。

 

“若你向我走来

我似乎就像是拥有了这个世界

我朝向那天空大声呐喊

就如同只有你一人般”


曺圭贤小声地哼着自己的歌曲,看到路边出现了国际机场出境大楼的标示牌。

 

 

 —————————————————————

 

 

「你不先进去吗?你的班机时间差不多了。」

 

经纪人将护照与换好的钱币递给他,曺圭贤将东西收进身上的背包裡。

 

「我再等一下下。」

 

在国际机场的地下停车场裡,曺圭贤發了十几条讯息与语音给殷志源,希望能在进飞机之前连络上对方。

 

「哥,想你了,什麽时候来啊。」

「哥,我饿了。」

「哥,我冷了。」

「哥,我等不及了。我要發一千封讯息吵死你!」

终于,在第十三条讯息發出去的同时,得到了殷志源的回应。

他發的是一隻小松鼠跪在地上求饶的贴图,加上没有标点符号的长句子。

「抱歉抱歉抱歉我的录影结束得太晚了我现在正在赶过去的路上。等我!」

「知道了。会等你的。」

 

曺圭贤这时脸上才终于出现笑容。

他看了看时间,离check-in停止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应该还来得及。

他跟经纪人说了一声,决定在停车场约好的地方等殷志源。

 

 

——————————————————————


殷志源回到休息室,喝了一大口水,却没时间瘫在沙发上好好休息。

他找到手机迅速地滑开,眼睛睁得好大,倒吸了一口气。

哇。怎么办,他果然等我等很久了...

他紧张地将食指关节放在牙齿间咬住。

该赶紧出发了,但他的经纪人却还不知去向。

他想了想,决定先找来其他助理妹妹。

「可以拜托一件事吗?这楼下转角是不是有间便利店,你去帮我买几样东西过来,给你多的零钱,自己想吃甚么也买一买,但是要快喔!」

经纪人这时终于走进房间,殷志源跟他讨论着其他事情,赶紧将助理妹妹打发去跑腿。

他收拾了一下东西,拿出今天带来的大行李箱,

一边单手在手机上急忙地打着字。

「怎么办,怎么办,应该不会太久吧?」

「不会的,直接上高速,很快的,我很熟。」

经纪人看到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安慰了他几句。

等助理回来后,殷志源向大家道谢后,便匆促地催着经纪人一起下楼离开。


————————————————————


 

殷志源的车才刚抵达,在一旁停好,就见到一团披着黑色大风衣的黑影窜出来鑽进曺圭贤的车后座。


殷志源向曺圭贤的经纪人打了声招呼,转身往曺圭贤的方向看去。

「唉一古我的宝贝啊,是不是饿肚子了?」

他试着用逗小孩的语气安抚了一下正在用眼神责怪他的曺圭贤,立刻给对方递上一颗热呼呼的红豆包子。

 

「给我的?哥你不会是买这个所以更迟到了吧?」

原本撇着嘴的曺圭贤,看到食物可张大了嘴,开心地接过去。

殷志源摸摸他的头髮,笑了笑。

「没有,那是出發前就请人买好的,一直放在保温盒裡,应该没有凉掉吧?」

「没有,好好吃。」

曺圭贤摇着头,塞了满嘴食物的人连话都没能讲清楚。殷志源只是看着,点点头,将刚刚不小心露出来的兔牙给收了回去。

 曺圭贤三两口就把两个红豆包给吃光了。

经纪人将后车厢打开,示意他该下去拿行李了。

殷志源跟他一起下车,将行李箱拿了出来。


「哥,那我要先进去了喔。」

曺圭贤嘴上说着,牵着哥哥的手却怎麽也不肯放。

这毕竟是两个月来两人第一次短暂的见面,实在不想离开彼此身边。

 

「一下就又见到了,再等一下下。」

殷志源拍一拍曺圭贤的外套,帮他将帽子戴好。

「怎麽会是一下下,要十几个小时啊…」

曺圭贤盯着他哥,明明是要去旅行,却垮着一张脸。

 

「这个航空公司机上不是有无线网路可以用吗? 用手机聊天就好了,过得很快啊。」

殷志源苦笑着,摸摸他的脸颊。

自己岂不是一样,也很想不用现在就分开啊。

真想,一起坐在机舱裏,靠着头睡觉,或聊个彻夜,而不是分开搭机...

不过也没办法。

 

「那哥不可以只打游戏喔。」

「不会的,飞机上我不打游戏,只跟你聊天。」

殷志源拍拍胸脯保证,这个他绝对有自信。

「真的? 说好囉? 不可以不回复喔!」

「嗯。」

曺圭贤抱住哥哥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下,转身拿好随身的行李。

他随着经纪人往停车场右侧的机场入口走去,再一次回头挥挥手。

「圭贤啊,你一进去马上给我發讯息。我再过半小时也要去办手续了。」

曺圭贤在远处点了点头。

殷志源一样挥着手,看见曺圭贤终于走进入口处,才走回自己的车内。


录製节目从中午拍到现在,他也没吃到晚餐,已经飢肠辘辘。

他掀开保温盒将所剩的一颗包子,拨开开始迅速进食。

「刚刚在车裡应该先吃的,你不是很饿了?」

经纪人问他。

殷志源笑了,是很幸福的真实微笑。

 

「我怕盒子打开了就凉掉了,是给圭贤吃的,热热的最好。」




(待续.....)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