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殷曺地府CP粉
殷志源x曺圭贤 不会逆
WID : 莎莎喜欢雨天

花火 (十一)


*权志龙/崔胜铉 (GT)

**非现实背景与设定


——————————————



放在床头的手机再次响起。
熟悉的手机铃声已经成了他脑海里不可抹灭的旋律。
是这一年来最常听见的音乐。

权志龙不知第几次按下拒接,翻了个身再次把头埋进棉被里。
他开始痛恨夜晚,也害怕早晨。
又是另一天过去了...

自从两星期前跟崔胜铉说过需要一点时间好好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展,他便与他失去了一切联系。
崔胜铉很体贴,完全没有吵他,直到最后这几天开始试图连络他。

只要是聪明人都知道,他这样绝对有问题。
形影不离的两人,突然只剩下一个。
他相信崔胜铉在学校里一定没被少问问题。
也许他自己也产生了疑问。

而权志龙自己又能给他什麼答案?
躲著他,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麼。
有什麼好处?
只有更加的无奈。

时间,不是伸手抓住就会停的东西。
权志龙当初作了一个决定,他决定踏入崔胜铉的生活。
从此,他注定要为此付出代价。

而现在时钟正滴滴答答的倒数著痛苦的代价。
一年的期限一到,他就要出发去冰岛当两年的摄影助理。
这企划案是来这里以前就签好的。
来这里受训,原来就是这计画的一部份。

只是在这里出现的那个人,是意外的惊喜。

他现在这样隔绝崔胜铉,不负责任、懦弱、也无理。
他知道。
可是他实在不知道接起电话后要跟那头的人说什麼、从何说起?
随著时间越来越逼近,他心里那块灰暗的隐忧开始放大,直到完全笼罩他。

是不是早一点开始习惯没有他,心里会好过一点?
是不是早一点习惯伤害他的疼痛,会恢复得快一点?

那就现在结束吧。



————————————
  
  



  
傻瓜。
 
  
我们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有期限的不是吗。
我没有像外表看起来那麼傻,当这件事是关於我们。
  
你在逃避,你想躲开我。 
但我哪里都不去。
 
突然跟我说要准备个展,打算暂时不见面专心工作。 但是连电话也不接,学校也不去也太奇怪了。
 
就这样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
   
怕你会不会累坏了生病了?
打电话问你的同学,你却只是托朋友传话给我说一切都好,只是忙。
要我去做自己的事。
  
开什麼玩笑。
 
时间不多了。
你真的还要这样? 
  
我不知道你打算怎麼做。
也许你还没决定,也或许沉默就是你的答案。
  
你在这个城市里仍然只是个过客,但已经住进我的生命里。
 
我的生活从此不只有自己,而是他们口中的
“jiyong’s seunghyun”。
 
You know what? 
Once yours, always yours.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崔胜炫的手指再次停留在拨号键上方迟疑。
他转而按下取消。
 
亲爱的,你知道烟火为什麼那麼美吗? 
因为那是不顾一切的烧尽自己发出的光亮。
 
像你我生命的碰撞,擦出的火花。
我想,我们也和它一样美丽吧。
  
欣赏过一场烟火,总是会开始期待下一场表演。
 
因为即使夜空已经回到沉静的漆黑,眼前还是保有方才绚丽壮观的残余幻觉。
 
事过境迁,也依然会想念。
  
一场完美的花火,是那样的无与伦比。
我要我们的故事,一样在记忆里留下如此美丽的痕迹。




(待续...)

评论(6)
热度(10)

© 殷曺大旗下的莎莎 | Powered by LOFTER